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津:工程车刮落线缆 线缆垂落藏隐患 请关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2 16: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线缆垂落路中央。孙海龙 摄
线缆垂落路中央。孙海龙 摄

  长城网天津7月12日电(王玲玲 孙海龙)今晨5时有网友反映,位于天津市河北区正义道与王串场六号路交口附近,有通讯线缆被过往工程车刮落,垂落地面埋藏隐患。

  记者接报后来到现场。看到在正义道宇萃里8号楼前的道路上,横跨道路两侧的通讯线缆有20多米就放置在地面上,任由过往的车辆碾压,在道路两侧人行道上,分别有线缆从树木上垂落下来。随后,记者从附近商家了解到,早晨5时一辆白色水泥搅拌车在经过此处时,罐体剐蹭到空中架设的距离地面四米左右高的线缆造成发生垂落情况。“咱不知是有用没用,如果正在使用的,这样碾压不影响使用使用吗?”附近存车场的王先生对记者说。

  记者现场联系了通讯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相关通讯公司前往查看情况,确定权属进行处理。

关键词:工程车,线缆,安全隐患,天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玲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