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少年雨中骑车摔伤 特警接警及时救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2 17: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13日电(王英献 田晓丽)7月10日下午,邢台市区下着小雨,一名13岁少年从辅导班回家途中骑自行车摔倒,头部出血。市民报警后,特警支队四大队特05车组对少年进行了急救,并将他送上了救护车。

  当日16时45分,110指挥中心指令特05车组前往建设大街与文体街交叉口,救助一名头部受伤的少年。仅用3分钟,特05到达现场。少年躺在便道上,左侧头部着地,脸上有血迹,少年的双腿被自行车绊着。

  特05当即呼叫指挥中心调派救护车,并从巡逻车上拿出急救箱。特警将自行车从少年腿上移开,用大块棉布垫在他的头下,用棉签擦拭他脸上的血迹,帮少年止血,并不断与少年交谈,得知少年当天下午在上辅导班,由于雨天路滑,放学回家途中不慎摔倒。

  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将少年送往医院救治。随后,特警从少年书包中找出手机,通知了他的父亲。

关键词:少年,特警,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