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市进入主汛期首日 杨猛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3 22: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13日电(李艮春 王铁柱)7月10日是保定进入主汛期的第一天。保定市副市长杨猛检查市区、满城、徐水、清苑、安新防汛工作时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头脑清醒,高度警惕,应对好每一次降雨洪水,确保安全度汛。

  进入主汛期的第一天,杨猛一行轻车简从,冒雨先后检查了一亩泉河、护城河、府河、漕河、金线河和白洋淀的工程状况,实地查看了漕河的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漕河渡槽上下游段、正在实施右堤护砌工程的南宋段、京昆高速引线漕河桥上下游段、朝阳大街北沿漕河大桥上下游段、107国道漕河大桥上下游段,金线河的朝阳大街桥上下游段、保衡公路桥上下游段,一亩泉河的末端段,护城河全段,府河焦庄闸段、仙人桥上下游段、小望亭桥上下游段、府河与漕河汇流口、建昌桥上下游段、白洋淀新大桥上下游段,白洋淀的四门堤、新安北堤等。

  杨猛所到之处都仔细查看,听取介绍,了解情况。他指出,入汛以来降雨明显多于往年,地表蓄水较多,土壤已饱和,再遇较大降雨,随时随地可能致灾。各级各部门必须头脑清醒,高度警惕,以过硬的措施,应对好每一次降雨洪水,确保安全度汛。他强调,在实施防洪工程建设的同时,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努力搞好漕河、金线河、府河的水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生态河道、景观河道、休闲河道。

关键词:保定,市长,防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