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4设区市帮扶村主街道硬化工作全部完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5 08: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4日讯(刘伟 张海洋 吴会淼)7月11日,从唐山市传来好消息:该市帮扶村主街道硬化工程全部完工。截至目前,全省已有包括秦皇岛、邯郸、廊坊和唐山在内的四个市全部完工,提前让农民朋友们享受到了党的政策的实惠和好处。

  据了解,唐山市帮扶村共硬化道路442公里,完成投资11522万元;邯郸市共完成硬化水泥混凝土路面202万平米,完成投资1.27亿元;秦皇岛市共完成204公里的帮扶村主街道硬化工程,完成投资5805.5万元。

  为确保帮扶村主街道硬化工程建设质量,省交通运输厅自6月下旬至7月5日开展了全省第一次帮扶村主街道硬化督导检查工作。省厅11个厅领导牵头的厅督导组共检查了全省11个设区市36个县172个帮扶村,分别占涉及县、村总数的21%和3.44%。

  下一步,省交通运输厅将认真总结主街道硬化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将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推广,并组织好竣工验收工作,继续深入巩固提高农村公路“七公开”制度,建立好长效养护机制;积极推进农村公路“田路分家”工作,全面规范农村公路管养规范化、标准化,重点突出养护效果,使农村公路处于良性监控中。

关键词:帮扶村,主街道硬化,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