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磁县:酒后驾车出事故 重伤一人担刑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1 1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21日电(黎宏杰 张培清 陈刚)同朋友喝完酒,酒后驾驶摩托车回家,不料在回家路上同其他摩托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一人重伤。近日,磁县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对冯某提起公诉。

  2013年6月18日晚,冯某同朋友喝完酒后驾驶二轮助力摩托车回家,在路上超速行驶。行经107国道时,与刘某驾驶的电动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摩托车乘坐人姜某重伤,车辆损坏的严重后果。经鉴定,冯某当时血液中酒精含量171.7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交警认定,冯某醉酒驾驶二轮摩托车上路行驶,该行为与交通事故的发生有直接的因果关系,负本起事故的主要责任。

  2013年7月2日,冯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磁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现羁押在磁县看守所。

关键词:磁县,酒后,驾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