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吴桥杂技节沧州会场实行全程运营商公开招标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2 15: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22日电(董传辉)记者在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沧州会场组委会办公室获悉,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沧州会场活动将探索市场化运作、产业化发展的办节新路子,首次实行杂技节全程运营商公开招标制。
  据介绍,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沧州会场活动,由文化部和省政府共同主办、省文化厅和沧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将于今年11月8日至11月10日在沧州举办。为进一步提高杂技节辐射带动作用,本届杂技艺术节沧州会场将对全程市场运营商进行公开招标,取得资格的运营商在交纳市场运营代理权费用之后,将拥有杂技节市场运营权。这种社会化、市场化运作方式,既可充分发挥杂技节品牌影响力,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办节,又可逐步培育和优化杂技节及相关行业市场,实现文化品牌资源产业化发展。

关键词:会场,杂技, 杂技节, 沧州, 运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