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燕赵佳丽邯郸站海选初赛落幕 百名选手晋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9 23: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29日电(林振轩)7月28日晚10点,“燕赵佳丽——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邯郸赛区选拔赛暨丛台企业形象大使选拔赛”邯郸赛区完成了四场海选。

  参加此次海选的上百名选手均来自邯郸市区。经过几轮才艺展示,决出百名选手进入复赛。作为赵文化的代表,佳丽们在自家门口为邯郸的父老乡亲带一场精彩绝伦的华美盛宴。

  据大赛组委会8日向媒体发布,此次大赛的网络支持率也在选手成绩的评比范围。大赛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真正评选出外表和内在俱佳的选手。

  此次邯郸赛区胜出的20名选手将于8月中旬的参加邯郸市复赛的比拼,晋级选手可任意选择五支文化脉系代表队的其中一队,每只代表队包含独立的造型设计机构、服装机构、形体等专业训练机构、摄影机构等,独立打造本队成员。决赛阶段,代表队会为本队队员进行形象设计,服饰建议,形体训练,才艺培训等,对本队选手进行全方位包装。

  “燕赵佳丽”大赛共设冠亚季军、十佳选手、单项奖、优秀奖四个奖项,单项奖包括最佳上镜奖、最佳表现奖、最佳气质奖、最具活力奖、最具潜质奖、最受观众喜爱奖、最佳才艺奖等,获得冠亚季军、十佳选手奖的佳丽,除获得本次大赛授予的奖杯证书、奖品等丰厚奖励之外,还将获得境外韩国游或云南全省游的机会,更会签约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形象代言人进行宣传推广。

  燕赵佳丽——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邯郸赛区选拔赛暨丛台企业形象大使选拔赛初赛现场韩骁摄

  本次选美大赛以“邯郸自古佳丽地、美酒十千醉不辞”为主题,着重表现女性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弘扬、培养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理念和推动邯郸地域文化的发展。

 

关键词:佳丽,选手,邯郸,大赛,代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