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改装车交通肇事逃逸 河北青龙警方迅速破案获民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0 1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7月30日电(李兴双 戴燕山 姚飞)2013年7月29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八道河镇塔沟村村民蒋某兄弟二人共同捧着一面写有“交警显神威心中为人民”的锦旗来到青龙公安局交管大队,感谢民警神速破案,抓回肇事逃逸者,帮助他们家追回赔偿。

  7月14日晚18时50分许,青龙满族自治县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八道河镇塔沟村青松岭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与一辆面包车追尾后倒地,摩托车驾驶人李某后被一辆改装无牌照拉矿石车碾压致死,肇事车辆自西向东逃逸。

  接警后,青龙公安交管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因为关系重大,交管大队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一面安排城镇中队、白家店中队在沿途设卡,重点对无牌拉矿车进行严格排查;一面深入走访周边群众、过路司机,并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严查嫌疑车辆和驾驶人。

  最终,民警经过多方侦查,结合调取的主要路口处摄像监控,基本确认嫌疑车辆为附近矿山的拉矿石车。

  兵贵神速,专案组民警马不停蹄走访附近矿山,严格排查嫌疑车辆。19时40分左右,在青松岭某处矿山,民警发现八道河镇人林某驾驶的拉矿石车身处有明显划痕,有重大嫌疑。顺藤摸瓜,民警将躲在矿山上的司机林某抓获。经过几个小时的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对当晚驾车碾压李某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林某已被青龙警方拘留,受害者家属得到了相关的赔偿,出于对交警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感动,他们特地来公安局送上锦旗致谢。

关键词:秦皇岛,青龙民警,改装车,肇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