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磁县“李鬼”见“李逵” 被抓没商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1 23: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日电(林振轩 石凤霞 甘霖)“你是哪个单位的?你叫什么?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查车”,一连几个问题让这个“警察”无言以对,没想到真的是“李鬼”遇上了“李逵”,这个假警察迅速被控制。

  2013年7月27日上午8点30分左右,磁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郑克勇驾车驶往磁县途中,行驶到中华南大街与磁县四环路交叉口时,发现路边停有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半挂货车,并见一名身穿警服(未着警用反光背心),佩戴二级警司警衔的青年男子手中持有司机的驾驶证、行驶证,正准备对该半挂车司机要钱。

  大队三令五申公安民警不得单独上路执勤,郑克勇立即下车一探究竟。走近一看,发现该“民警”根本就不是磁县大队民警,且该“民警”佩戴的上岗证与现在统一配发的明显不符,上岗证上标注的监督电话也不正确。

  这个警察肯定是假的!郑克勇局长立即上前询问该“民警”是哪个中队的,中队长是谁,该“民警”都非常熟练的回答,但当问到大队长是谁时,该“民警”却声称不知道,大队长郑克勇随即向该男子表明了身份,将其控制。

  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刑警大队,相关案情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磁县|民警|大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