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二十世纪中国书法经典展览在山海关开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2 21: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8月2日(李兴双 田义丰 贾伟)8月2日,二十世纪中国书法经典展览在坐落于山海关东大街的山海关中国书法艺术会馆开展。

  展览由秦皇岛市文广新局、秦皇岛市文联、秦皇岛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秦皇岛市收藏家协会、山海关古城开发公司承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包括康有为、吴昌硕、于右任、沈尹默、沈曾植、马一浮、林散之、谢无量、李叔同在内的20多位民国大家书法作品20余帧,展期8月2日至12日,展品档次之高为秦皇岛市历年书法展之最。

  山海关区有着丰厚的书法艺术积淀和浓郁的书法文化氛围,近年来,该区委、区政府高度支持书法艺术事业发展,不断加大对书法艺术事业的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山海关区书法艺术事业向规模化、系统化、产业化方向健康发展。2012年,山海关获得“中国书法之乡”称号。

关键词:秦皇岛,山海关,书法,展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