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易县东高村小伙儿舍身勇救落水女孩(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3 09: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易县东高村小伙儿勇救落水女孩。 牛近来 
易县东高村小伙儿勇救落水女孩。 牛近来 摄
易县东高村小伙儿勇救落水女孩。 牛近来 摄
易县东高村小伙儿勇救落水女孩。 牛近来 摄 

  长城网保定8月3日电(许彦灵 刘艳英 李艮春)7月21日下午,保定易县东高村一小伙子和两个伙伴在易水河救起两名落水女孩,女孩目前已无大碍。

  笔者了解到,这个小伙子名叫王小航,王小航今年19岁,易县东高村人,是一名货车司机。7月21日下午3点左右,他同牛近来等两个伙伴一起来到位于军营村附近的军营大桥下刷洗自己心爱的脚踏小摩托,车子刷到一半,王小航发现易水河上游,有两个年轻的女孩子在水中挣扎,不停的大声呼救。三个人马上向落水处跑去,合力将离岸边较近的一个女孩拉上岸边,由于水流湍急,另一个女孩很快就被冲出去3.5米。眼见女孩已经被水淹没了头顶,王小航来不及脱去衣服,一头扎进2米多深的水中,努力向女孩游去。此时女孩已经没有力气挣扎,王晓航憋足一口气,用尽全力将女孩向岸边推去,凭借着从小在河边锻炼的水性,终于将女孩成功救起。这一幕被牛近来用手机拍了下来。

  事后笔者问王小航当时怎么想的,小伙子很腼腆一个劲的说:“这都是应该做的,没什么。”被救的2名女孩都是来水边玩水的,因为拖鞋被水冲走,俩人去捞,不慎被湍急的水流冲走。

  同时,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暑期到来到河边戏水纳凉的朋友,小孩子要有大人的看护,一定要注意安全。

关键词:保定,易县,暑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