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桥东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4 17: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8月4日电(李宏 通讯员王静霞)近日,张家口气温逐渐走高,为推动改善职工工作条件,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桥东区总工会开展了“送清凉”活动。此次“送清凉”活动主要针对建筑工地、露天及高温作业场所的广大职工。

  桥东区总工会购买了防暑降温食品和药品对正在容辰二期工地施工的一建公司建筑工人进行慰问。还借助各种宣传手段对防暑降温知识和在高温天气下的自我劳动保护知识进行宣传,在烈日炎炎中把“清凉”送到职工的手中,把“关心”带进职工的心中。

  桥东区总工会在开展“送清凉”活动的同时,还要求区属各级工会将积极督促企业落实国家、省、市有关部门关于暑期高温劳动保护的各项政策措施,督促企业采取切实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保证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贯彻落实省十二大精神,桥东区总工会联合区安全生产监督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加强班组安全管理”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继续广泛开展“十个一”活动、积极推行“一法三卡”的实际应用;推动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安全防护设施管理。并以“四提升”活动为抓手,推动企业持续改善职工生活后勤保障条件,为职工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关键词:张家口,桥东区,总工会,开展,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