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韩玉臣西藏风情油画艺术作品感动比利时克诺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5 20: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5日电(林振轩 韩骁)8月2日,美丽的比利时海滨城市——克诺克市游客如织。中国美协油画艺委会荣誉委员、河北省书协副主席韩玉臣的“大美至纯-西藏题材油画书法摄影作品欧洲巡展”在比利时克诺克市拉开帷幕。

  克诺克位于比利时西北部,濒临大西洋,风光秀丽,气候宜人。克诺克人崇尚艺术,市内展览不断,画廊密布,被誉为比利时艺术之城。据了解,中国艺术家应邀在克诺克举办综合展尚属首次,且又是题材独特的西藏风情,所以引起了比利时各界的广泛关注,许多媒体刊发了消息,一些公共场所提前摆放了宣传画册。

  8月2日上午,在开展前,比利时大学美术教授、比利时著名美术评论家和韩玉臣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下午六时,布鲁塞尔市市长德德克阿宏茂、男爵布尔斯保罗、克诺克市市长里本茨立欧伯等三百多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比利时前总理、现国王政策顾问爱斯肯马科在致词中赞扬韩玉臣先生不畏艰难全身心致力于西藏题材创作的执着精神,并对其在油画书法摄影诸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韩玉臣与比利时前总理现国王政策顾问爱斯肯马克在巨幅油画作品前 韩骁 摄 

韩玉臣与皇家佛芒比利时大学美术教授伯斯顿法朗茨、比利时著名美术评论家布汀瑚伯进行学术交流  韩骁 摄

  展览期间,观众络绎不绝,好评如潮。3日中午,比利时副总理科恩彼特参观了展览,并动情地说:“西藏太美了,我一定要到西藏去。”

 

关键词:邯郸,比利时,油画,艺术,西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