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善行河北 邯郸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活动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7 19: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6日电(林振轩)平凡中彰显崇高,细微处见识真情。8月5日,“善行河北、温暖邯郸”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暨邯郸市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活动在邯郸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的获奖者均来自基层。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河北文明网共同承办。

  近年来,邯郸市社会各界认真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实施纲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善行河北、温暖邯郸”活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平凡做起,涌现出了一大批道德建设先进人物,去年以来,全市先后有26人荣登中国好人榜,7人被评为省道德模范,1人被推荐参评全国道德模范。

  经过社会各界推荐和组委会综合评审,全市评选出50名邯郸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和李本玺、高英、张青彬、户伟杰、石伟峰、余新澄、刘贵芳、程艳霞、吕学哲、霍增合“善行河北、温暖邯郸”十大人物,并授予姚明河、王俊旺“善行河北、温暖邯郸”活动突出贡献奖。市第四届道德模范中,包括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各10人。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杆秤,量的是人心长短,秤的是道德轻重。”下午4时许,在悠扬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在一个个温暖、感动千万人的熟悉镜头中,颁奖活动徐徐启幕。李国琴、李立斌、索维利、申海平……一个个平民英雄人物走到前台,他们的事迹,感动了现场的观众,也感动了整个邯郸。

关键词:善行,模范,河北,活动,道德,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