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隆化运管所严厉打击“黑车” 等非法汽车营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8 18: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8月8日电(王玲玲 乔占军 由立洁)今日,从隆化县运管所了解到,为了加强出租汽车市场监管,维护出租汽车行业秩序,保障从业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自七月份以来,隆化县运管所开展了严厉打击“黑车”等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专项治理行动。

  在专项整治活动中,一是采用多样的稽查方法进行打击非法经营车辆,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罚;二是设立稽查队轮流值班制度,每天都有至少3组运政稽查人员上路巡查;三是畅通举报渠道。指定专人受理举报投诉,及时督办和回复处理情况,并鼓励社会各界提供信息,举报非法营运车辆,协助查处“黑车”案件。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乘客乘坐正规出租汽车。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和途径,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乘坐黑车的危害性,引导乘客自发乘坐有正规手续的出租汽车。

  截止目前,该所共出动稽查车辆270余台次,出动稽查人员810余人次,共查处查扣无证经营车辆20余辆次,发放宣传单2500余份,使道路运输市场得到进一步有效管理,县内客运运营秩序明显好转。

  该所表示,将断续保持对非法营运“黑车”进行严厉打击地高压态势,同时建议与公安交警、城管部门联合执法,制定相关的长效管理机制,以便更有力的打击非法营运,确保出租客运市场安全、健康、有序发展,真正让百姓乘坐上放心车、满意车。

关键词:黑车,汽车营运,隆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玲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