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平谷兴隆交警开展京冀区域警务“双联”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8 22: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谷交警支队领导与兴隆交警领导洽谈。刘秉文 摄

  长城网承德8月8日电(任洪涛 王燕 田伯兴)8月7日,北京市平谷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奎顺、勤务指挥科副科长崔方亮一行来到兴隆县公安交警大队洽谈京冀区域警务合作联勤联动活动事宜。兴隆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宝泉、兴隆县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宝柱、教导员刘晓岩参加了洽谈会。会上落实了“全国两会期间、暑期安保期间、日常工作期间”阶段性工作措施,使阶段性工作任务、推进目标达成共识。

  全国两会期间,确保综合检查站,办证处周边主要进京道路不发生严重交通拥堵。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交通事故。禁止一切问题车辆进京。全面落实护城河工程,以点带面,圆满完成“两会”期间外围管控任务。

  暑期安保期间,确保道路安全畅通,预防重大交通事故。营造良好暑期交通氛围。对于恶劣天气、交通事故、突发事件等紧急情况,确保应急处突及时、高效、最大限度减少影响。做好排查、治理道路隐患。做好教育宣传工作。联合做好封路分流配合工作。

  日常工作期间,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防范、查缉、侦破、抓捕工作中实现协同作战、优势互补、快速反应、协调一致、提高整体侦破率。共同提高交通管理警务工作水平,提升区域整体交通管控能力。对于恶劣天气、交通事故、突发事件等紧急情况,确保应急处突及时、高效、最大限度减少影响。建立了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协作机制。建立了定期年会交流机制。加强了区域交通管理警务一体化建设。建立了恶劣天气、交通事故、突发事件联动应急机制。

  

关键词:承德,兴隆,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