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津小伙误入传销 衡水交警爱心救助送其回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8 18: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8月8日电(刘昆鹏 马亮)近日,衡水交警在执勤过程中救助了一个逃出传销组织的的少年,经多方联系,少年被平安送至家中。

  8月5日下午6时许,衡水交警直属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吴治国带领民警在市区西外环巡逻时,发现一衣衫不整的男孩,其神情恍惚,看上去非常疲惫。吴治国随即下车对男孩进行询问方得知,该少年为天津市西青区人,16岁,父母离异后便一直跟奶奶生活。不慎轻信谣言被传销组织拐骗到云南省,后来找机会逃出传销组织,并通过云南、河南等救助站被送至衡水市。男孩在寻找救助站途中迷路,恰巧被巡逻交警发现。见男孩体态消瘦,面色发黄,吴治国随即在超市买了食物、饮料,并将驾车其送往衡水救助站,同时塞给了男孩200元路费。

  随后经过衡水救助站与警方的共同努力,最终与天津方面取得联系,确定少年移交给天津警方,并由当地派出所负责将男孩送到家中,经过几千里的奔波,男孩最终与家人团聚。

关键词:小伙,传销,交警,回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