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冬雨恋歌之七夕《宫锁沉香》石家庄媒体观影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8 17: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宫锁沉香》宣传海报

  长城网8月8日讯(张建国)由导演潘安子执导,编剧于正总监制,陈晓、周冬雨、赵丽颖、朱梓骁、包贝尔等主演的电影《宫锁沉香》在石家庄万达影城举行了媒体观影会。长城网、燕赵都市报、河北青年报、石家庄市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参加了观影会。

  与“宫”系列剧中女人宫斗唱主角的风格不同,《宫锁沉香》以陈晓扮演的十三阿哥为主角,展现了其青年时期的政治报复及爱情故事。而无论在事业还是爱情中都遭到哄抢的他,俨然成为了电影中的香馍馍。

《宫锁沉香》宣传海报

  防火防盗防闺蜜 古装版“致青春”

  电影《宫锁沉香》在展示皇家威严下的勾心斗角之余,将目光更多地投注于深宫男女间你情我爱的爱虐纠缠。“清代姐妹花”宫女沉香与宫女琉璃自小分衣分食,相依为命。“谁都不能坏了规矩”是后宫的生存法则。“宫女二十五岁方能出宫”,沉香与琉璃十三岁入宫,渐渐出落成花样少女她们或无意、或刻意地双双卷入后宫情感漩涡的风暴,周旋于两位阿哥间共谱“虐恋”与“畸恋”。或痴痴守候,或机关算尽,逃不开命运牵扯的他们深陷爱欲泥潭,各走各的路,各吃各的苦。

关键词:石家庄,媒体,电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