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全民健身热6000多名群众激情开跑传递健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8 22: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8日电(刘振山 刘玉静)8月8日,是第五个“全民健身日”。一大早,廊坊市区时代广场已经汇成了一片白色的海洋,6000多名群众身着统一的白色T恤聚集在这里,参加“2013幸福廊坊全民健身日暨健康跑”活动,点燃夏日激情,传递健康理念。

  

全民参与健康跑。单义 摄
全民参与健康跑。长城网 李学新 摄

  7点钟,一声清脆发令,浩浩荡荡的健康跑大军从广场出发。活力四射的年轻人冲在最前面,激情不减的银发老人慢跑前进,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也手举小红旗,在家长的带领下不甘落后。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声声热切的喝彩,一个个自发融入队伍的身影……大家尽情畅享健康运动的快乐,用行动传递健康理念。队伍跑过廊坊市区的爱民道、银河北路、广阳道,最后返回时代广场。早早等在终点处的人们已经准备好了掌声和相机迎接这些胜利者。

激情不减的老人慢跑前进。单义 摄
活力四射的年轻人奋勇争先。单义 摄

  “16分钟”,来自霸州一中的18岁男孩张宇第一个冲向终点。“好样的!太棒了!”大家一边喝彩,一边举起相机将这位大汗淋漓的帅哥收入镜头。

全力冲过终点。单义 摄

  12岁的王兆毅和姐姐王兆慧,一前一后跑过终点。王兆毅边抹汗边在护栏上坐了下来,别看他现在喊着“又累又热”,可是一路跑来,他都非常努力,就连16岁的姐姐都要在后面紧追他。王兆毅骄傲地告诉记者:“我去年就参加过健康跑,觉得挺好玩的,所以今年我们一家8口都来了,我和姐姐跑的最快,舅妈、表姐她们还在后面呢!”

  当激情释放后,一场充满了浓浓爱心的“慈善嘉年华”上演了。现场安利公司联合廊坊市团市委、廊坊希望工程办公室及多家爱心企业联合开展了现场募捐义卖。全部款项将定向捐助给廊坊市广阳区和安次区21名贫困家庭的孩子。21名接受资助的学生也来到现场,将亲手制作的手工艺术品和书画等作为礼物送给爱心人士。

  同时,精彩的互动环节、好玩的运动游戏、丰富多彩的文体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也全力助阵,为参与者奉上了一场“健康、快乐、爱心”于一体的饕餮盛宴。

丰富多彩的文体表演。长城网 李学新 摄
体育邮品展览。长城网 李学新 摄

  据悉,此次活动由廊坊市体育局等13个单位共同承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并冠名赞助。至此,全民健身日活动在廊坊市已经走过了5年,吸引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其中,全民健身的热潮此起彼伏,健康的生活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关键词:廊坊,健身,健康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