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七夕爱暖人间”义卖玫瑰花活动等您来参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2 16: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2日讯(邢鹏飞)2013年8月13、14日(农历七月初七、初八),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将发起全河北省联动的“七夕爱暖人间”义卖玫瑰花活动,其中在石家庄的“玫瑰暖人间、让爱洒石门”为主题的玫瑰花义卖及街头募捐活动将联合石家庄市公共交通二公司共同开展,并将募捐及义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帮助生命树贫困脑瘫患童救助项目的三位幸运宝贝:崔佳琪、双胞胎刘东成、刘东旭。

  本次活动地点在石家庄市桥西万象天成广场、桥东空中花园联邦购物广场正门北侧,活动时间:上午9:00。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工作人员康文霞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希望通过本网向全社会呼吁,望爱心企业、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与支持,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不仅支持现场募捐,还在官方淘宝慈善公益网店(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w4002-749228645.14.59bwWa&id=26365452538)开设了“生命树”脑瘫救助项目50名救助患儿的专项页面,让您可以不用外出也能奉献爱心。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每一份捐助,不仅传递着爱心,更能换回孩子的生命!

关键词:七夕,玫瑰花,义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