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红十字会遴选60家民办养老机构 河北10家荣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3 01: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11日讯(冯素琴 冯润霞)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组织的曜阳托老所第一期护理员培训班于日前圆满结束。来自河北的10家民办养老机构的护理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据了解,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曜阳托老所”建设始于2012年。2013年开始实施“曜阳失能老人关爱行动”。主要面向中低收入家庭的失能老人,为他们提供日常生活照料服务。此次遴选了来自全国8省市革命老区的60家民办养老机构。来自河北包括河北井陉县福寿苑养老服务中心、河北平山县敬老院等在内的10家民办养老机构荣选。

  这次培训班历时7天,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邀请全国权威医疗护理界知名的权威护理专家授课,开展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据料解,培训教材由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专家编写,教材内容着眼于介绍养老护理技术和管理知识,具有针对性强、实操性强的突出特点。全套教材包括《养老护理基础知识》、《养老护理管理手册》、《养老护理技术指导》以及《医学护理常识》。

关键词:红十字,托老所,养老机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