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山海关:巡特警队伍胜地“上岗” 盗抢案猛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4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巡逻队伍。

  长城网秦皇岛8月14日电(陈朋妹 张连升)“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坐落于长城脚下的山海关公安分局,自2009年夏季以来,一辆带有“关城特警”的巡逻车和身着特警警服、头戴钢盔、手握“七九”微冲全副武装的巡特警队伍,在旅游胜地山海关正式“上岗”以来,他们不论是数九寒天,还是盛夏酷暑,也不分白天还是黑夜,在山海关的大街小巷、旅游景区以及各大商场、超市门前,都留下了他们深深的足迹和辛勤的汗水。

  家住路南辖区工人新村的张大爷深逢人就说:“每当巡逻车从这儿经过时,我们老百姓心里就会有一种更加安全的感觉。这几年自行车被偷、下房被敲的案件越来越少了,多亏了他们啊…..。”据统计,今年夏季以来,山海关区街头“两抢一盗”发案率,比往年下降了58%,群众安全感比往年上升了60%以上。

关键词:山海关,巡逻队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