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崇礼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张承高速”工程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8 17: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8月17日电(陈朋妹 常强 花艳)近期,崇礼县供电公司狮子沟供电所员工经过3天的艰苦奋战,完成了张承(张家口-承德)高速公路二期工程电力变压器架设配套任务,全力助推工程如期开展,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此项工程是河北省高速公路网布局“五纵、六横、七条线”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省重点工程。为支持张承高速公路建设,保证工程施工顺利开展,崇礼县供电公司狮子沟供电所主动配合地方政府和高速公路设计施工单位,对修建高速公路需要架设的电力线路、变台进行了实地勘查,精心制定施工方案,做好线路和变压器的架设工作。面对公路施工期较短,时间紧任务急,天气燥热,地形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全所上下克服困难,早出晚归,发扬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了电力变台的架设工作,及时解决了高速公路建设用电问题,赢得了当地政府和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崇礼,供电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