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武林风》中国功夫精英对抗赛激情燃放涿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9 15: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19日电(李艮春 李芳芳)8月18日晚,河南电视台《武林风》中国功夫精英对抗赛走进保定涿州。该对抗赛由著名主持人郭晨冬主持。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10名选手参加,分5队进行对抗赛,年轻选手中霍小龙、郑明鹏、郝盛斌、李成龙等都曾有不错的战绩。其中郝盛斌曾荣获全国馆校赛冠军、2010年武林风走进保定中泰对抗赛冠军、2011年武林风走进安徽阜阳中泰冠军争霸赛冠军,可谓是有备而来。

  在现场,灯光、音响、舞美艺术将现场装扮得绚丽多彩,使比赛现场激烈、火爆、极具震撼力和视觉冲击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在武林宝贝的带领下走上擂台。观众席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一阵高过一阵。

  在第二场中,郭卫东代表的蓝方与王振飞代表的红方对抗,就在第一回合要结束时,蓝方一记重拳打中红方的鼻梁,造成红方鼻梁骨骨折,无法进行之后回合的比赛,红方被“KO”,蓝方胜。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间的对抗也越来越激烈和刺激,比赛在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中进行。

  观众席中一位30多岁的小伙子激动地说:“比赛太精彩了!平时都是在电视上看,现在终于到武林风的现场,我们全家人都来了!”

  据悉,《武术风》栏目是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改版后推出的重头新栏目,整个栏目以弘扬中华武学文化、宣传河南省武术优势为己任,以“武术艺术化娱乐化”为指导,全方位展现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是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和现代电视艺术的完美结合。武林风走出演播厅,到个省、市、县与当地的观众零距离接触,让各地观众在精彩与快乐中,更能体会“搏艺有道,娱乐无边”的魅力!

关键词:保定,涿州,武林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