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小小报警器强过牧羊犬 鸡泽农村实现月零案发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0 21: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0日电(慕丽云 杨清波 郑建军)“多亏了你们安装的报警器,否则俺的羊就让贼给偷了。”近日,鸡泽县西关村的吴大爷提着一篮子鸡蛋,来到该县城区派出所表示诚挚的谢意。据了解,该县为防止入室盗窃、两抢一盗案件的发生,各辖区民警为群众免费安装了防盗报警器,进一步完善了各辖区防控体系,这一措施也才使吴大爷的羊群免遭一劫。

  8月14日凌晨1点,满天乌云密布,黑漆漆静悄悄的夜空异常宁静,一串串警报声划破了夜的寂静,惊醒了吴大爷及城区派出所值班民警,吴大爷听到自家报警器响起,立刻起床查看羊圈,只见两名黑衣男子从自家的羊圈里仓惶而逃,一溜烟向墙外窜去。此刻,民警根据防盗器的自动报警系统,迅速赶到了现场,勘察现场进行侦查。“你们给俺家安装的报警器,就像添了牧羊犬,羊安全无恙,以后睡觉也踏实了。”吴大爷握着民警的手说道。

  该县农村自安装防盗器以来,连续实现了近一个月的零案发率。

关键词:鸡泽,报警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