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高招录取结束 44.98万考生录取了38.2万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0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0日讯(刘伟)省教育考试院消息,201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20日圆满结束,共录取新生382660人,其中本科199575人,约占报名人数的44.37%,连续第二年超过40%。

  今年,河北继续稳步推进招生考试改革。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不分文科、理科,今年河北省艺术类本科批共录取20950人,比招生计划增加3453人,增幅达到20%;扩大高职单独考试招生改革试点院校范围,今年河北单招试点院校46所(其中2所省外院校),比2012年增加27所,共录取25263人。

  在招生录取过程中,省教育考试院多渠道公开招生政策,及时公布考试、录取信息,方便考生查询,努力争取院校招生计划,提高录取率,继续发挥信访咨询服务站作用,加强考生咨询及申诉渠道建设,录取工作按计划顺利完成。

  经省招生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在计划安排和录取过程中充分考虑了新生不报到因素,高考录取后仍不进行补录。

关键词:高招,录取,招生考试改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亚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