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泊头好电工为孤寡老人连缴两年电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8-29 16:57:57
分享:

  长城网沧州8月21日电(张世豪 董志强 冯凯双)泊头市供电公司西新店供电所所长李文轩是泊头市供电公司 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工作中认识了加曈村孤寡老人刘发亮。

  李文轩了解到老人无儿无女,生活困难却不愿去敬老院生活。随后,每当缴费的日子,李文轩找出电费票,用自己的钱悄悄地为老人交上电费,两年来坚持为孤寡老人缴纳电费800余元。

  李文轩和所里的职工冬天为老人送去棉被,夏天送去绿豆和解暑的西瓜,工作之余到老人家中帮忙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过年过节总要买点米面油和年货送过去,每当他们到老人家里,老人都特别高兴,把供电所的职工当成自己的亲人。

  老人在今年去世了,去世前一直和乡亲们说:“李所长人好,我无儿无女,享了他的福了。”

 

关键词:泊头,电工,孤寡老人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