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公益广告上地铁工地围挡 成省会街头亮丽风景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7 21: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系列公益广告。赵鹏 摄
  长城网8月26日讯(赵鹏)“朝夕奔梦”、“中国梦 和为贵”、“二人同心,其利断金”、“中华圆梦 万马策腾”、“辛勤劳动 圆我梦想”……近日,一则则“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出现在石家庄市地铁工地围挡上,引起不少路人驻足观看。这些公益广告带有浓郁中国特色,运用剪纸、泥塑、年画、版画等传统民间艺术形式,展现健康生活理念,在彰显社会道德、传播城市文明的同时,给前来休闲纳凉的市民带来视觉上的艺术享受。
中国梦,我的梦。赵鹏 摄
朝夕奔梦。赵鹏 摄
二人同心,其利断金。赵鹏 摄
善曲高奏。赵鹏 摄

关键词:石家庄地铁,公益广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