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警方打掉一聚众滋事犯罪团伙 收缴子弹10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6 23: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6日电(商征 李艮春)8月26日,从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获悉,由八名两劳释放人员和十四名社会闲散人员组成的犯罪团伙日前被该局警方彻底铲除。

  据介绍,今年7月份,南市区公安分局五尧派出所民警接辖区群众举报:多名社会闲散人员近期盘踞在南二环附近,经常在附近的酒店、饭店等社会场所聚集滋事。获此线索后,该局组织巡特警、刑侦、治安等部门警力100余人,将22名犯罪团伙人员抓获,当场收缴子弹10发、吸毒工具冰壶2个、扣押涉案车辆6辆。

  该犯罪团伙成员中以李光明、李志军(均为化名)等八名两劳释放人员为首(其中五人为“二进宫”两劳释放人员),自2013年以来,纠集多名社会闲散人员,多次在市区聚众滋事。6月份,团伙成员入住保定市南二环某大酒店,以各种理由拒付、少付房费,扰乱酒店正常经营秩序;还以曾在附近饭店吃以出虫子为由,强占饭店桌椅、吃喝、滋事。该团伙成员中有多人吸毒,并参与其他犯罪活动。

  目前,现团伙成员中的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保定市南市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4名违法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保定,公安局,吸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