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徐水警方7天抓获嫌犯53人 破各类刑事案件32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6 23: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6日电(杨树江 李艮春)8月26日,从徐水县公安局获悉,自开展“秋收100”严打整治行动以来,该局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强大攻势。截至25日,共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53名(其中网上逃犯26名),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2起。

  该局注重充分发动群众,广辟线索来源。崔庄刑警队广泛搜集相关线索,利用各种渠道展开追逃,曾在一天之内接连抓获两名网上逃犯。8月20日晚,警方接举报获得逃犯孟某已回老家的信息。21日清晨5时许,民警赶赴其老家实施抓捕。6时30分许,孟某在崔庄镇郑庄村南高速桥下被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孟某交代了2012年8月15日,在清苑县北店乡顾庄村因琐事与郝某发生争吵,在打斗过程中将郝某打致轻伤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孟某已被刑事拘留,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外,该局还善于运用情理与法理成功招降。大王店派出所在对辖区网上逃犯进行梳理时,将有抓捕及招降条件的网上逃犯张某、张某某、王某列为工作重点,并多次深入逃犯家中做工作。8月23日,涉嫌故意损毁财物的3名网上逃犯先后到大王店派出所投案自首。

关键词:徐水,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