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容城一男子盗窃电动车6辆 民警火眼金睛抓现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6 23: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6日电(刘茜 李艮春)8月26日,从容城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巡特警大队在巡逻过程中抓获一名现行盗窃犯罪嫌疑人。

  自八月初以来,容城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反映,县医院、双隆商厦周边,电动车盗窃案件时有发生,极大影响治安秩序。为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营造和谐稳定环境,该局迅速成立了巡特警大队便衣侦查队,积极强化街面巡逻防控,重点打击现行违法犯罪,全面维护社会面治安稳定。

  8月25日上午10时,便衣民警巡逻至县城双隆商厦门口东侧时,发现一名男子总在停车场附近逡巡,引起民警高度注意。该男子既不进店购物,也不似等人,眼神却一直扫着停放在广场上的电动车。工作中练就的“火眼金睛”使民警一眼就看出该男子有问题。果不其然,十几分钟后,这名男子停住脚步,观察了一下周围情况后,瞅准一辆蓝色电动车,俯下身子,熟练的施展撬锁“技术”。已紧盯多时的便衣民警一拥而上,将犯罪嫌疑人控制,人赃并获。

  经审讯,该男子供认其自三月份以来在容城县医院、双隆商厦盗窃6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容城,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