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豪车午后主街道飙车 “咚”一声三车相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7 2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7日下午13时40分,石家庄裕华路与青园街口发生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长城网 刘伟 摄

事故现场,黄色跑车停在马路中间,飙车同伴边抽烟边“搬救兵”!长城网 刘伟 摄

事故造成后方押车到了西大街。长城网 刘伟 摄

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长城网 刘伟 摄

两飙车男子提前离开现场。长城网 刘伟 摄

事故车辆被转移。长城网 刘伟 摄

  事故车辆被推离现场。长城网 刘伟 摄

黄色跑车“呼啸而去”!长城网 刘伟 摄

  长城网8月27日讯(刘伟)“伴随着刺耳的轰鸣声,两辆车就从我眼前‘飞’过去了!”27日下午13时40分,石家庄市民封女士在裕华路与西大街交口经历了惊魂一刻,一辆黄色雪佛来跑车和一辆白色大众车如“迅雷”般驶过眼前,“正在想这样的速度太危险了,还没回过神来,就听见‘咚’地一声剧烈地车辆撞击的声音!”

  当封女士骑车来到裕华路与青园街交叉口时,发现其中那辆白色大众车在左拐车道上,与前边一辆黑色一汽轿车发生追尾,导致三车相撞。最前边的黑色轿车“受伤”较轻,后边保险杠凹陷。中间一汽轿车“伤势”最重,“前脸”面目全非,零件散落一地,引擎盖拱起,保险杠破碎,车辆后部也被撞得全都凹进去了。飙车的白色车辆受“轻伤”,引擎盖微微翘起。

  三辆车上的人员并无大碍, 7、8余人陆陆续续走下车子,查看车辆受损情况并打电话。正在此时,已通过路口的黄色跑车又折道返回,停在路中间。一名身材魁梧,身穿黑色上衣,红色裤子,打扮入时的年轻男子走下车子,询问开白色大众车“同伴”——一位身穿白色T恤的年轻男子的情况。

  经过与其他车主短暂交谈后,两位年轻男子搬来“救兵”——一名中年男子处理事故之后,二人站在一旁,拿出香烟,有说有笑。目睹了整个过程的市民刘先生说:“刚才一幕真是惊险,两辆车到路口了还在飙车,白色车没来得及刹车,跟前边车碰上了!”

  13时50分,交警赶到事故现场,调查事故原因,并将事故车辆转移到裕华路南侧,恢复了交通秩序。

  14时15分,白色大众车的年轻男子和黄色跑车的黑衣男子,驾黄色跑车沿裕华路向东“呼啸”而去,其他人继续留在现场处理事故。

关键词:豪车,飙车,三车相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