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供电开发区客服分中心抢修故障电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7 1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8月27日电(陈朋妹 王胜利 张建)“栖云寺变电站艾尔姆线、栖奥线、生金湖一线故障跳闸,过流一段保护动作。”秦皇岛区调的电话,让秦皇岛开发区客服分中心运行值班人员心头一紧。

  接电话后,开发区客服分中心暑期保电小组迅速响应,组织故障查找,最终确定故障原因为艾尔姆线电缆中间头故障,伤及沟道内周边电缆,导致栖奥线、生金湖一线跳闸,多条电缆受损。抢修人员马上申请调度停电,并通知用电检查做好用户侧安全措施,大雨过后,故障抢修工作有序展开。

  雨后的早晨,并没有预期的凉爽天气,但炎炎烈日不会阻挡抢修人员的脚步,他们各自分工,对故障电缆实施修复。顾不上擦干的汗水,沿着安全帽沿滴到了电缆沟内,身上的工作服湿透了又很快被烈日晒干,留下一片片雪白的汗渍。但是全体抢修人员没有一个叫苦喊累。“这天气我们热,用户也热,赶快修好了供上电大伙都能舒服点。”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抢修工作于当日夜间23:49顺利结束。

关键词:抢修故障,电缆,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