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涞水民警救助一患病走失妇女返家 家人表感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8 17: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8日电(王玲玲 王超)近日,从涞水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救助一名患有精神疾病走失妇女,并帮助其与家人团聚。

  8月25日下午,涞水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南兵上村摸排破案线索时,发现一名四十岁左右的妇女,在村中漫无目的的游走便上前询问。经询问得知,该妇女没有身份证件,也不清楚自己住在哪里,说话语无伦次有一定的精神障碍。据周围村民反映,该人也不是本村或者附近的村民。为了尽快核实该人身份,帮其找到家人,民警将其带回了派出所。细心的民警在其上衣口袋里,发现了一个写有电话号码的小纸条。通过纸条上记录的号码,民警联系到其家人。原来,该妇女系廊坊市固安县大杨仙务乡西宫村人,患有精神疾病,3天前从家中走失,其家人在当地四处寻找并张贴了寻人启示。在得知派出所民警将其找到并妥善安置后,十分感激,并连夜赶来将其接走。

关键词:走失,民警,涞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玲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