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安新供电公司发动全体职工查找身边的安全隐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8 17: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8日讯(王克 刘欢)当前,正值安全大检查活动时期,安新供电公司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与此同时,公司发动全体职工开展了查找“我身边的安全隐患”专题活动,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有效防止人身伤亡事故。

  此次活动,职工积极引导职工排查本单位、本岗位的安全隐患,鼓励职工从维护自身生命健康权益出发,不分种类、不论大小,主动查找自己身边的隐患,彻底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努力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活动中,全体职工积极响应,不仅将电网设备隐患全面排查出来,更有日常办公、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其中涉及方面广泛,包括车辆安全、食品安全、财务安全等,目的加强各领域风险管控,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化岗位安全职责落实,夯实安全工作基础

  截止目前,共计查出各类安全隐患74项,治理完成31项,暂时不能治理的隐患已由各专业部室一一进行了回复。此项工作作为全年常态工作,按照每月一期的原则,随时发现隐患积极上报,安新供电公司形成了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安全|隐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