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唐县三名司机同一时间因酒后驾驶被拘留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30 2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30日电(李丹丹 洪亮 杜蓓)记者29日获悉,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严打整治行动中,全警上岗,协调联动,加大对道路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查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全面打造平安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了努力。

  8月26日13时许,司机张某驾驶小型汽车行至唐县西环路口时,因涉嫌酒后驾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唐县司法医学鉴定中心血液乙醇含量检测,检测结果为142毫克/100毫升,属醉酒状态。13时30许,司机田某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行至唐县京赞线,实施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民警当场查获。经唐县司法医学鉴定中心血液乙醇含量检测,检测结果为140.7毫克/100毫升,属醉酒状态。时过不久,又一司机康某因酒驾行驶到唐县西环路被民警查获。

  目前,三名嫌疑人因妨害公共安全犯罪被唐县警方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一杯酒,亲人两行泪。出门行车安全第一,不要因为餐桌上的一杯酒而毁掉了自己的生活。酒驾的治理,不单是执法部门的“独角戏”,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和参与。

关键词:唐县,司机,酒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