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赵县:驻村组请来京剧团 送戏进乡村文化大惠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5 22: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5日讯(冯素琴 朱涛)9月4日下午四时,石家庄市勘察测绘院驻豆腐庄村工作组邀请石家庄市京剧团来到赵县豆腐庄村,为村民送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听到“送戏下乡”的喜讯,十里八村的村民早早就将原本很宽阔的豆腐庄村大街围了个水泄不通。市京剧团的演员们被观众高涨的热情所感染,纷纷拿出绝活,为观众送上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红灯记》,传统京剧《四郎探母》、《霸王别姬》等11段精彩曲目。演员们字正腔圆、韵味醇厚的表演,令现场的观众不时拍手叫绝,欢呼声、笑语声在乡村回荡。驻村工作组组长毛志红说:“看到村民们高兴,我们也很高兴。今后,我们将结合村民的需求,组织更多利民惠民活动。”

  据悉,此次送戏下乡,是石家庄市勘察测绘院在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中,为民谋划的又一件实事,有力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键词:基层建设年,石家庄,文化,乡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