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北戴河地税局强化个体税收管理 同比增1127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7 0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9月6日电(陈朋妹 闫子林 戴红梅)今年以来,北戴河地税在抓重点税源的同时,严格个体税收征管,不断加强对个体纳税户的管理与服务,取得良好成效。

  加强登记管理。对个体纳税户经营集中的石塘路市场等地,采取集中管理,与国税局联合开展税务登记检查,为无证业户及时办理税务登记,对暑期经营较分散的纳税人,采取不定期巡回检查的方式,从源头上控制漏征漏管。

  加强分类管理。对个体建账户和起征点以上纳税户实行分类、分户管理,随时关注纳税人的开业、停业、注销等情况;对不足起征点的纳税人实行定期巡查,动态管理;对个体临时经营户,建立临时经营户档案,对符合办证条件的及时纳入正常管理。

  加强预警监控。对频繁临界代开普通发票的临时纳税人、经常代开发票不办理税务登记的临时纳税人进行预警监控,达到起点的依法核定定额;对使用发票纳税户,连续三个月开具发票金额超核定额20%的,及时进行定额调整。截至目前,该局入库个体税收2900万元,同比增收1127万元,增长63.5%。

关键词:管理,纳税人,北戴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