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开平区表彰教育医疗和环卫行业的优秀女性代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6 23: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9月6日电(肖曼)9月6日,开平区妇联、卫生局、教育局、城建局四部门联合举办了“最美白衣天使”、“最美女教师”及“最美马路天使”表彰颁奖典礼。对辖区内优秀女教师、医务工作者、清洁工人等30名先进代表进行表彰。

开平区“最美女教师”、“最美白衣天使”、“最美马路天使”颁奖典礼现场。长城网 肖曼 摄
颁奖典礼现场。长城网 肖曼 摄

  会上,“最美马路天使”代表张淑平说到自己的工作时不禁泪眼婆娑,16年的环卫工作中有太多心酸和委屈,为了这份工作她每天早晨三点半就得起床,逢年过节比平时都更加忙碌,她说:“大年三十的时候因为有很多放鞭炮的,所以必须得去清扫。”张淑平还带领着自己的团队自己制作扫把、墩布等工具。她说因为自己太喜欢这份工作了!

“最美马路天使”代表张叔平。长城网 肖曼 摄
说到平日里自己工作的心酸,张淑平不禁潸然,她“只希望大家不要乱扔垃圾”!长城网 肖曼 摄

  张淑平只是这些优秀女性的代表之一,她们用自己的朴素无华与敬业奉献的精神赢得了赞誉。开平区区委常委赵晓梅说:“希望全区妇女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创作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出色的工作赢得尊重,为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不懈努力。”

“最美白衣天使”10位代表。长城网 肖曼 摄
“最美女教师”代表。长城网 肖曼 摄
“最美马路天使”。长城网 肖曼 摄

关键词:开平区,开平妇联,最美白衣天使,表彰大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