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厦洽会]河北签约项目32个 协议外资同比增62.93%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8 2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8日在厦门开幕。长城网 刘伟 摄  

  长城网厦门9月8日电(陈玉杰 刘伟)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8日在厦门开幕。几天来,经过省市代表团广泛接触,深入洽谈,河北省取得较好成果,大会期间共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20.25亿美元,协议外资16.57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额比去年厦门投洽会增长了62.93%。

  据了解,本届投洽会,河北省重点突出了沿海地区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在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及电子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推介了一批重大利用外资项目。据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签约项目,利用外资的规模明显增大,协议外资10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有16个,总投资达19.33亿美元,协议外资为16.13亿美元,占全部协议外资的97.34%;同时,签约项目仍以港台客商投资为主,洽谈会期间与港台客商签订合作项目协议17个,总投资16.83亿美元,协议外资13.66亿美元,占全部协议外资的82.44%;合作方式上,仍以外商独资形式为主,签订外商独资项目协议16个,总投资12.94亿美元,协议外资12.32亿美元,占全部协议外资的74.35%;32个项目中,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和现代服务业领域有22个,占总签约项目个数的68.75%。

关键词:厦洽会,签约项目,协议利用外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亚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