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任丘一爱心企业举办农民才艺大赛 助力百日攻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9 22: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才艺大赛现场。崔晓萌 摄
才艺大赛现场。崔晓萌 摄
才艺大赛现场。崔晓萌 摄

  长城网沧州9月9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张伟 崔晓萌)近日,以“爱梁召,做贡献,共创和谐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亿德杯”农民才艺大赛,在任丘市梁召镇南芦庄村精彩上演。数百名村民聚集在家门口,有滋有味地欣赏“文艺大餐”。

  据介绍,此次系列比赛由梁召镇政府主办,“亿德爱之家联合会”出资10万元承办,自8月份开始,为期两个月,共举办10场,预计将有350余名群众演员登台表演。比赛采取在多个村庄轮回表演的形式,包括歌曲、戏曲、广场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项目,在给村民带来文化盛宴的同时,也重点宣传了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活动。

  “亿德爱之家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8月18日,由任丘市亿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任丘市道德模范李铁强创办,其宗旨是:助老、助学、助残,汇聚爱心,传递“正能量”。李铁强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近年来,他自掏腰包60多万元为群众举办乒乓球邀请赛、“消夏晚会”等活动。截至目前,“亿德爱之家联合会”已吸纳企业负责人、员工、社会群众等各界人士共计70余人。

关键词:任丘,爱心,企业,才艺,百日攻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