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虚构药材疗效骗钱财 民警走访排查假医生现原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22: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9月10日电(李宏 王彦国)2013年“破小案、 保民生”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万全县公安局继续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紧抓不放,近日,万全派出所抓获一名诈骗违法嫌疑人。

  2013年9月6日上午,万全派出所社区民警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万全镇借推销药材行骗。万全派出所对这一情况高度重视,马上组织警力进行布控,并展开了细致的走访摸排工作。经走访得知,近期有一外地口音的男子在向村民推销药材,称可以治疗高血压、高血脂、风湿等各种疾病,走访民警初步断定此人的行为构成诈骗。所内根据调查的情况,遂加大在辖区各村的巡查力度,并在当天抓获正在沙家庄村兜售药材行骗的刘某,查获假工作证3个及资格证书、介绍信、信誉指标卡等伪造证明,以及未来得及出售的廉价中药材。

  经审讯得知,刘某系浙江省缙云县人,9月以来,刘某在万全镇各村冒充我国专业医疗研究机构工作人员,专门向村里的老人推荐各种中草药,抓住农村老人喜用偏方治疗老年病的心理,虚构疗效,骗取人民币1300余元。刘某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县公安局给予刘某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关键词:万全,骗钱,假医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