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集中整治中秋交通秩序 对违章违法绝不手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18: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11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夏延民 孔大龙)为确保中秋节期间市区道路安全畅通,营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沧州自9月13日至9月21日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为期9天的交通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对酒驾、违停、三轮车非法营运、出租车违法等现象绝不手软。

  整治中,沧州交警将在开展常规酒驾治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酒驾治理力度,组织人员不定时、不定点上路检查,特别针对主要餐饮娱乐地区,实行全天监控,集中夜查与区域性分散行动相结合,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部检查力度,充分体现查处酒驾的“稳、准、狠”。

  根据机动车违法停放多发路段、区域、时段,沧州交警以市区商业区、医院、车站及市区主干道为重点,对违法停车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充分发挥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作用,对违法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开展非现场集中整治行动。

  针对三轮车非法营运、非法加装、改装车辆装置及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沧州交警将开展“净路”行动,对三轮车违法行为严管严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加强商业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管控,压缩非法营运三轮车的生存空间,有效净化市区交通环境。

  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市区出租车百日整治行动,沧州交警将继续落实固定勤务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措施,进一步强化针对出租车乱停、乱放、违法调头等违法行为的重点管控。

 

关键词:沧州,交通,违章,违法,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