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县优质苹果产业科技富民项目通过省验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18: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11日电(王英献 高敏)近日,由邢台县承担的“优质苹果产业综合技术开发与示范”国家科技富民强县项目通过省科技厅、财政厅组成的专家组验收。

  该项目引进了昌红、烟富1号、烟富3号、烟富6号等6个优良苹果品种,在浆水镇滑子村、白岸乡白岸口村、浆水镇前南峪村、宋家庄镇大北沟村建设了4个优质苹果示范园,集成示范了省力化整地建园、整形修剪、有机苹果栽培等6项新技术,形成了优质苹果省力化栽培技术体系。示范基地苹果优质果率达到了86.5%,盛果期苹果亩产量达到2904kg,增产21%。

关键词:科技,邢台,示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