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碑店市经济开发区巧出“八招”全力招商引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22: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11日电(李光宇 秦振飞 李艮春)9月11日,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推出“八项”举措,力求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求创新求突破。

  “这次保定市提出打造高效优质的政务环境,打造环首都经济圈,我们做企业的非常欢迎。我们最希望的就是项目落地、政策落实、承诺兑现。”华电高科高碑店公司总经理史大维感触颇深。华电高科高碑店公司脱硝催化剂项目从洽谈到第一批产品下线,仅用了6个月时间,今年就可以创造税收2000多万元。

  为更好地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水平,高碑店经济开发区推出八项举措,即:精心筛选项目,积极宣传推介,吸引投资者投资兴业;严格修订优惠政策,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政策及奖励考核办法的适用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建立完善项目库,及时对接跟踪项目,吸引项目;精心打造招商队伍,提升整个系统的业务水平;拓宽招商引资渠道,通过委托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领导招商、直接对接招商、投资顾问招商、网络招商、电话招商、个人招商等多种方式,保证招商引资工作的总量和质量;扩大招商范围,积极开展“节会招商”,精心组织和参加了“3.26香港投洽会”、“北京天津招商周”等重大招商活动;严把招商选资关,坚持“用地省、污染低、效益好”的选资原则,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壮大目前的产业规模;大力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突出环境的优越性,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招商引资工作打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关键词:高碑店,开发区,招商引资,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