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3000人报名空嫂仅34人过关 月底有望重启招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2 2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2日讯(贺宏伟)报名者3000余人,最后仅剩下34人成功过关,春秋航空的空嫂称得上百里挑一。9月12日,春秋航空人力资源部门透露,应广大女性求职者的强烈要求,最快在本月底前,他们将再次启动空嫂招聘,各项条件不变,年龄依旧放宽至45周岁。

  9月12日,春秋航空人力资源部门透露,经过初试、复试、体检等三道关后,原来3000余人的报名者,最后仅剩下了34人。录取比例约100:1,称得上是百里挑一,其中年龄最大者,今年是37岁。

  备受瞩目的41岁至45岁年龄段,因为初试过程中的身高、体重、英语、面试等四道关未能顺利通过,初试中就全部落选。“整个初试过程中,考官都不知道应聘者的年龄,也不要求应聘者自报年龄,完全是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负责人表示,最后统计发现,有一位41岁的应聘者,身高、体重、面试均成功过关,遗憾的是在最后的英语口试关未能通过。

  “还要经过背景调查、办理手续等工作,10月底34人就可以开始客舱培训。”春秋航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根据计划,最快在今年底明年初,34人就有望飞上蓝天。

  不过,考虑到广大女性求职者的强烈要求,最快在本月底前,春秋航空将再次启动一轮空嫂招聘活动,不限户籍,年龄依旧要求是25-45周岁,已婚已育者优先。

  “各项条件没有任何改变。”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年龄并不会成为应聘者成为空乘的限制条件,只要符合民航局的各项规定,春秋航空始终将符合条件的求职者敞开大门。

关键词:空嫂,空姐,航空,机票,订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亚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