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故城200家企业负责人被聘为优化发展环境监督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6 00: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9月15日电(许士锁 王永宏 扈炜)今日获悉,故城县纪委从9月3日起,陆续向县内20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颁发了优化发展环境监督员聘书。此举旨在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为宽松、有序、规范的生产经营环境。

  据悉,本次聘请的的200名监督员,是在全县范围内,通过相关部门推荐,并征求意见,经公示后确定的,涉及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民营企业,具有发挥社会监督代表性作用。该县纠风室主任孙宝利告诉笔者:“聘任重点企业中的负责人为监督员,能进一步加强对我县政务服务的监督,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营造廉洁高效、公平有序的经济发展环境。”该县企业业主李秀俊则表示:“被县纪委聘任为监督员,我感觉这是一种信任,更是一种责任。今后将认真履行监督员的职责,对政府职能部门的政务服务、行政执法、监管等行为进行监督,及时投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积极反映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聘请的优化发展环境监督员,在主动接受职能部门监管的基础上,需参加县纪委监察局组织的有关会议和活动,积极收集关于经济发展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甄别,并将客观真实的情况及时向县纪委监察局反映。县纠风办负责及时收集,定期召开监督员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每季度向社会公布一次,年底进行总评。

 
故城县纠风办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颁布发监督员聘书 。许士锁 提供

关键词:故城,企业,负责人,环境,监督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