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望都警方破获一起非法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6 21: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16日电(陈朋妹 晓洁)近日,望都县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经深入侦查,迅速出击,在望都县北张庄村将正在销售假饮料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郑某某一举抓获,当场查获假冒可口可乐和雪碧饮料共计130余件,后经进一步侦查,在定州市刘某某住处又查获假冒可口可乐、雪碧、康师傅冰糖雪梨等多种饮料300余件。经查证,刘某某、郑某某夫妻二人自2012年以来,通过将假冒注册商标的假饮料销往望都、定州、唐县、曲阳等地,以此非法牟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郑某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假冒,商标,望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