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亲子团】走进行唐安太庄采摘园 玩儿疯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6 23: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6日讯(邢鹏飞 杨静)15日早晨8点半,由长城网组织的亲子采摘自驾团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开始了一天的行程。经过1个多小时车程来到了此次采摘目的地——行唐县安太庄村。

  亲子团在当地果农朋友的带领下来到了苹果园,望着满园结满苹果的苹果树,大人孩子们兴奋极了,迫不及待的冲进园内开始采摘,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嘴里还不断发出赞叹之声:“这苹果真脆真甜啊。”

  当地梁先生向记者介绍,安太庄种植苹果的品种主要有红富士、海富士、红元帅、黄元帅等几个品种,现在这个季节适合采摘海富士、红元帅、黄元帅这样早熟的品种,红富士苹果属于晚熟的品种,采摘的时间要等到霜降时候。

来个合影留念吧。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让人垂涎欲滴的海富士苹果。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采摘,苹果,亲子旅游,自驾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