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基层建设年]专家义诊进社区 服务百姓受欢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6 21: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专家义诊现场。

专家义诊现场。

专家义诊现场。

  长城网9月16日讯(赵晓亮 芦静)“腿脚不好,平时很少出门,专家上门为我免费看病,很欢喜”,在石家庄市矿区横涧乡新西社区免费义诊现场,一位年近80岁高龄的居民感动地说道。为进一步拉近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使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近日,石家庄市矿区政府办驻村工作组与矿区卫生局邀请石家庄市中心医院包括骨科、风湿免疫科、妇科、神经内科、心内科在内的8位专家来到帮扶社区——新西社区为群众进行免费义诊。

医疗专家为行动不便的病人提供上门诊断服务。

医疗专家为行动不便的病人提供上门诊断服务。

  “这可比去医院要方便,不用出门就能享受到省会专家的服务。”“希望以后能够经常搞这样的活动。”接受义诊的居民们纷纷说。医疗专家们也表示今后将会经常到社区开展义诊、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从而提高居民对身体健康的重视度。

  据介绍,此次义诊活动吸引了100余名群众前来检查或咨询,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医疗专家还深入到5户居民家中为行动不便的病人提供上门诊断服务,并赠送了近1000元的日常药品。

关键词:矿区,专家义诊,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芦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